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749
建议
2021-01-08
新华区西市场百合金山路口交通拥堵
您好,本人在新华区西市场住,每天经过西市场平安大道与百合金山(东门)路口时,经常发生拥堵现象,也经常看到此处发生交通事故,这个路口是平安大道东西和百合金山小区出去唯一道路,且车辆行人较多,没有交警,没有红绿灯,车速较快,不予让行,行人过马路非常不安全, 经常发生交通事故,早晚高峰堵车是普遍现象,建议在此处安装红绿灯或者安排交警高峰时执勤。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1-01-12
经查,稻香路北延工程正在施工中,该工程包括对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的改造,届时路口交通组织将发生较大改变,目前暂不适宜在该路口建设交通信号灯。待稻香路北延工程施工完毕后将根据路口改造情况,对平安大道与稻香路交叉口交通流量和交通组织等进行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针对网民反映情况,交通管理支队采取以下措施缓解该路段交通状况。一是在稻香路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隔离护栏开口处设置了机动车隔离桩,阻止机动车在此左转,以减少路口交通流处突,从而提升路口通行效率,减少交通拥堵次数。二是合理安排警力,进一步强化路口交通管控,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安排专人在路口进行值守,持续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行人通行安全和道路交通畅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22106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