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691
投诉
2021-01-03
华廷四季城一号楼何时施工,开发商破产了吗
2021又是新的新的一年了,华廷四季城一号楼又拖了两年没动工,领导们关注下这个问题吧,都投诉多少次了,希望领导重视下给予解决,让我们早上有个家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1-0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落实,华廷四季城项目位于黄河路与平桐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为莲花盆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建设14栋高层和1栋3层幼儿园。项目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先后由平顶山市常绿金澜置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华廷房地产公司开发。        目前,项目已交付使用6栋(10、11、12、13、15、17号楼),主体封顶5栋(1、3、7、8、9号楼)。8#、9#楼因资金问题停工,停工后北渡办事处与开发公司协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复工。 下步措施:一是北渡办事处与华廷四季城开发企业沟通,要求该企业对名下门面房进行销售处理。同时,对未出售的商品房进行促销,以回笼资金。二是华廷开发企业与市房管局协商,在市房管局的监管资金由公司申请拨回,并按照有关规定,成立华廷四季城监管资金账户,用于楼盘的建设。三是其他楼盘陆续开工,8#、9#楼正与施工方协商。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北渡办事处继续督促开发企业加快筹措资金,确保尽快复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066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