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158
投诉
2020-11-26
反映卫东区湛北中路新风巷小区暖气问题
湛北中路新风巷每年都是一些外包公司在收取暖气费,今年收了以后迟迟不给供暖,热力公司说是收费的欠他们钱,然后热力公司把我们小区供暖设备拆除了!我是学法律的,我就想问,热力公司这种供暖能外包?如果不能,这个收费的是不是在诈骗?如果能,你热力公司外包以后和收费人之间的纠纷为什么要转嫁在我们这些业主身上?你们之间有纠纷你们解决,你们把供暖外包给别人我们交了暖气费就视为已经交付你热力公司,你凭什么断我们的暖气!这种愚蠢的法盲就没人管?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0-11-30
据查核,该小区为我公司转供用户,我公司负责城区主管网的建设维护工作及各转供小区的热源供应,针对各转供小区物业或所属单位进行收费。各转供小区二次管网设施投资、建设、用户收费、热网维护、热站调节等服务均由小区物业或所属单位负责。据我公司收费大厅反馈,新风巷所属三家转供用户,均与我公司不存在欠款纠纷,且仅有一家向我公司申请用热,现已正常供暖。请反映人联系所属小区物业或所属单位核实相关情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