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146
投诉
2020-11-26
湛河区亚星路碧桂园10号楼暖气不热,物业公司和热力公司不作为
尊敬的市领导,我市湛河区亚星路碧桂园10号楼业务,自去年正式供暖开始,10号楼暖气一直不热,物业公司和热力公司相互推诿扯皮,一直不解决实际问题,拖拖拉拉去年冬天熬过去了,我们本以为不会再出现去年的情况,可是截止到11月26号留言为止,卧室温度只有17度,我们10号楼全体住户多次向物业和热力公司反映此事,还是相互推卸责任,不解决实际问题,家里都有老人和孩子,目前的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恳请有关领导协调解决.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0-11-30
接市长信箱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1、碧桂园小区目前已供暖正常,个别用户出现不热的情况,正在积极调试中,或致电2110000/3110000。 2.碧桂园小区个别用户私自安装热水循环装置(管道泵),影响相邻的用户供热质量,已发通知告知拆除,否则停止供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