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107
咨询
2020-11-24
换届选举
我是平顶山郏县薛店镇的一名村民,请问平顶山市郏县各行政村换届选举工作将于何时进行,自满十八岁以来就没投过票了,今年想投个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信息将通过哪个平台发布,包括监督举报方式等?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0-11-27
关于网民反映“换届选举”一事,调查情况如下:按照省市要求“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21年1月至3月进行,我县村委会开始换届时各村选举委员会将登记18周岁以上有选举权的人员名单,选民名单会张榜公布。如果不在家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你们,请按时参加选举,投上您神圣的一票,谢谢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51375924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