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091
投诉
2020-11-23
小区未供暖问题
10月15号已经开始全市供暖了,为什么建工俊园小区及附近的小区都还没供暖?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0-11-30
接到市长信箱202020091件后,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经核实,建工俊园小区未向热力公司递交用热申请。如需报装申请用热,需开发商、社区或物业以单位形式填写《热力配套申请》盖公章,携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财政局出具的配套费缴纳收据等资料向热力公司提交用热申请。热力公司根据用热申请审核材料、勘察现场。 咨询可联系市场开发部,电话:3822318、38226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