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033
举报
2020-11-19
大营村经一街与月台河区域已停水一周
张市长,你好!我是卫东区鸿鹰街道大营村的居民,我们居住的区域(经一街与月台河之间)自来水已停水一周了,每天吃不上水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现在每天吃水要购买瓶装饮用水,衣服没法洗,冲厕所都没水用。请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盼望早日能有水吃。谢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11-27
经实地查看了解情况,该处区域的自来水管道存在老化问题,管道各处的漏水处较多,自来水公司一直在进行抢修,因水压及管道问题,居民用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自来水公司将会对该处区域的自来水管道进行检测,并进行相应的维修,该处供水会逐步恢复正常。 鸿鹰办事处会加强对大营村用水的关注,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281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