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002
建议
2020-11-17
常绿大悦城门口公交路线
常绿大悦城门口有57/21路 以前57走建设路 21走湖边 对大悦城居民去市区极为便利 自从57路更改路线 大悦城居民出行市区必须要换乘其他车辆 极大的影响了出行效率 建议57路改为原线路 保障大悦城居民的出行便利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24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已建成投运,为进一步提高公交运行效率,优化线网布局,按照国家标准GB/T37114-2018《公共气电车线网设置和调整规则》,市公交公司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结合我市的路网布局、公交场站建设情况,经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开展线路优化调整工作,调整了57路在该枢纽站停发。 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主要通过换乘实现出行目的。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常绿大悦城居民如需坐乘公交车到达老城区,可以乘坐21路公交车,或者乘坐57路在相应站点转乘即可。下一步,将跟踪调研线路优化调整整体情况和个别线路客流情况,结合实际论证后实施调整优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