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910
举报
2020-11-10
有人盗用我的驾照扣分,请消除我的扣分记录
市长你好,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有人敢明目张胆盗用我的驾照处理罚款,请您帮我主持正道。2020年1月19日16:26分,车牌豫D85R86,处罚决定编号 4104231004504492 还有一个2020年1月11日10:15分,车牌豫DC58C8,处罚决定编号 4104231004073196,这两次违法处理我一点都不知情,也从来没有把驾照借给任何人,现在突然莫名出来两个违法处理,请市长帮我核实清楚,查明套证行为,删除违法记录,追究违法乱纪人员责任,尤其是有没有涉嫌徇私舞弊情况。今天我打了0375-3221171电话,没人接听。今天这些不法分子可以套我的证,明天可以套用别人的,望市长明察!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0-11-12
经查询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违法数据,调阅相关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文书,群众反映出现的问题原因系鲁山县交警大队在录入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时按照档案编号录入,未认真核对系统生成违法行为人信息,导致违法行为人录入错误。该名群众驾驶证经核查,目前未被他人套用。 目前,我支队已要求鲁山县交警大队按规定对录入错误的违法信息进行删除。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并要求鲁山交警大队加强队伍管理和业务培训,严禁出现类似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