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652
举报
2020-10-19
河南江河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解除劳动合同
市委书记你好:河南江河有限责任公司由于经营不善,目标是:在全公司2019年范围内达到减资800万,裁员200人,但河南江河有限责任公司并未按照法律规定履行裁员的程序和支付员工经济补偿金,而是采用制造各种理由先行减人,在家待岗,然后滥用用工自主权,随意安排岗位和降薪,再用惩罚、报复的手段对不听“管控的员工”以旷工为由解除员工劳动合同,并且不向失业保险中心提供资料,使员工拿不到失业金,以此来逃避法律规定的义务;同样企业员工违法的,企业给办理社会保险关系和档案等相关手续。河南江河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存在未按时足额开工资、安排加班没有加班费、职工年休假为按照国家标准执行等违反劳动法的现象,恳请市领导为企业员工支持公道。 谢谢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10-21
河南江河责任有限公司属于军工企业,其管辖权已超出我县管理范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