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593
咨询
2020-10-14
火电一公司高层取暖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我所反应问题为湛河区姚电大道原火电一公司院内棚户区改造高层取暖问题,房子已经弄好四年了,至今无法正常取暖。诉求无路可循,烦请领导能够给出明确的问题所在,帮我们尽快的解决入冬取暖问题。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10-22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阳光新苑高层住宅属于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历史原因五证不齐,该高层的规划许可证尚未办理,因此市财政无法收取该小区的配套费。目前,阳光新苑高层楼盘因土地、资金等相关问题,尚不具备纳入问题楼盘条件,短时间内无法解决阳光新苑高层“五证”问题和热力供暖问题。下一步,我区将要求姚孟办事处关注事态进展,加大协调支持服务力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