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570
举报
2020-10-12
没有房子住
尊敬的政府领导:我是滍阳镇库庄村的一位村民,今年43岁,2002年12月结婚,长子商惠歌2003年10月出生,次子商会全2006年11月出生,目前我老婆和两个儿子都没有耕地。2007年以来我带着老婆孩子一直在外打工。我和老婆打工的收入勉强供两个孩子上学和家里的开支,2019年9月我腰间盘突出动手术腰椎下了钢板,重活不能干,我和老婆打工收入现在入不敷出。家里父母都七十多了,我想回村居住,一来可以减少开支,二来可以照顾父母。村上有一处老宅父母居住,六口人住不下,我大儿子以到成家年龄,特申请在村上建房,各部门不让在农村建房。我欲哭无泪,求助无门,请政府领导批示。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0-10-16
热线办: 接到库庄村民反映其没有住房的交办件后,新城区领导批示:请滍阳镇杨猛同志处理,并上报结果。 经调查,反映人商伟星系滍阳镇库庄村三组村民。依据村组的实际情况,自2000年以来,没有具体规划及安排解决宅基地,且按照有关土地政策规定,我们无权划分宅基地。 附: 责任领导: 刘克元(滍阳镇镇长) 电 话:15038879000 责任人: 杨 猛(滍阳镇主任科员) 电 话:139037501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