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369
投诉
2020-09-28
华廷四季城三号楼烂尾不交房
买的明明说是今年五一交房,都过了一年半了,工程还是在这烂着,不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每次寻问也无果.反应湛河区也没结果.希望市领导能给个说法!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10-0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华廷四季城金兰王朝房地产项目位于平桐路东侧,黄河路南侧,由平顶山市华廷房地产公司开发,属于城中村(北渡街道莲花盆村)开发改造项目。按照开发商与莲花盆村达成的安置协议,1号楼、3号楼用于安置莲花盆村村民,但是华庭四季城项目方并没有将实际情况在房产局进行备案,并在1号楼、3号楼主体完工(尚不具备交房条件)的情况下,开始对外销售,从而引发拆迁安置户恐慌,发生群体性上访事件。现市房产局和区政府已经介入协调。待有处理结果,北渡办事处将督促项目方极筹措资金,尽快开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066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