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361
投诉
2020-09-28
民政局拖欠员工工资
王新勇、孟庆刚、贾之葆、刘改丽、杜佳楠、王棕陶、郭勤成;2018年11月26日因机构改革我们7个人由县民政局转隶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转隶要求,转隶前工资由民政局发放,转隶后工资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但民政局在今年春节前只发放了本单位职工的工资,我们转隶的7人工资至今未发放(2019年2月至9月)。另外,现在退役士兵双金接续也将在10月结束缴费,其中四名退役士兵无能力缴纳两金。 疫情过后去民政局要过所欠工资,但至今无果,请领导给予帮忙解决为谢!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10-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王新勇、孟庆刚等7人反映的问题 王新勇、孟庆刚等7人2018年11月26日因机构改革由民政局转隶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转隶要求,转隶前工资由民政局发放,转隶后工资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但至今未发放(2019年2月至9月)的工资。 二、调查处理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查王新勇、孟庆刚等7名同志原属民政局殡葬执法大队工作人员,2003年县政府成立殡葬执法大队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当时有收费项目,2009年取消收费项目,2018年11月26日因机构改革王新勇、孟庆刚等7名同志分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所欠王新勇、孟庆刚等7名同志2019年2月至9月的工资问题,县民政局局长刘建新向县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专门汇报。根据县领导的指示精神,这7名同志2019年2月至9月工资由县民政局向县财政局打报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办理,目前彭清旺副县长已签字,于2020年4月1日报县财政局,并督促县财政局拨付,发放王新勇、孟庆刚等7名同志的工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