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324
举报
2020-09-24
劳动路农贸市场底商内街租金
尊敬的市长和市委各级领导,您们好!我是平顶山市劳动路农贸市场内街底商的业主,自从2018年九月份以后就没有收到劳动路农贸市场的房租了,因为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府要对劳动路农贸市场要整体改造,我作为底商业主,坚决拥护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府的工作方针政策,为净化市容市貌,提升平顶山的整体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但是作为底商业主也是要吃饭要生活的,平顶山市卫东区劳动路农贸市场内街底商已经两年多没有开门招商了,作为业主实在是没办法才给咱市长和政府领导写信反应一下情况,希望咱们老百姓自己信任的市级领导们能帮助俺普通百姓给解释清楚,并能合理解决一下实际困难。当然了,俺们普通市民体量咱政府各级每天都要解决平顶山市六百万人的衣食住行等累劳心费神的民生福祉民生保障,我作为普通百姓向你们道一声:谢谢平顶山市的各级人民公仆们,您们辛苦了,感谢我们在你们不辞辛苦鞠躬尽瘁的带领下,领导我们普通百姓跨步进小康,使我们普通百姓有更美更好的生活。我作为普通百姓向咱市领导们提个建议,如果能采纳我深表感激,因为我也能给咱平顶山市尽一点绵薄之力。其实平顶山市劳动路农贸市场不见得非要改造成步行街和商业区,如果在咱劳动路农贸市场附近长期调查的话,你们会发现,现在市场上底商太多,生意难做,底商门脸换了一个又一个,生意倒下一批又一批,做生意人的资金越来越紧张,普通百姓的银行存款越来越不经花,可是咱们百姓越来越往哪里投资了呢?往学生身上投资越来越多,那咱平顶山市劳动路农贸市场A区B区底商,楼上楼下各两层就不能建个学校吗?使附近的学生就近入学,同时带动周边的房价,加快带动劳动路农贸市场周边城中村改造,提升政府工程业绩,这不比为了单独救活一个农贸市场有眼光有成绩吗?更何况为救活这个农贸市场也不是多好的业绩体现。由于本人是一般百姓不能多说了,仅希望俺能尽快收到房租,减轻真实的生活压力。感谢我们平顶山市的领导能体察百姓疾苦,解决百姓之所急的芝麻小事,打扰您们了!谢谢,再见!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9-2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为了更好的与您沟通解决问题,建议您把电话号码1569071119补全,再次留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