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89
投诉
2020-09-21
投诉卫东区阿兰贝尔幼稚园收费不合理
领导您好,感谢百忙之中阅读我的信件,我是一名普通幼儿家长,孩子到了入园年龄选择了卫东区的阿兰贝尔幼稚园。这几年学校的保教费、餐费都一直以各种理由涨价,去年学期期末学校说2020年又要涨价,让家长们预先交了1000元定金,承诺2020年还按去年的收费标准执行,但是今年开学以后又以各种理由搪塞家长,最终还是每个月涨了100的保教费。这个月家长们听说教育局把阿兰贝尔幼稚园改成普惠性幼儿园都很高兴,因为普惠性幼儿园是公益的,由政府进行专项经费补贴,孩子们的费用应该会降一些,给家长们减轻一部分负担,谁知幼儿园又找各种理由说财政没有给补贴,改为普惠性后,保教费虽然降了,但是餐费又变相涨价了,这样的普惠请问有什么意义?这样一而再再而三欺骗家长,作为家长的我们既愤慨又无奈。请领导帮帮我们这些幼儿家长,给我们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9-29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卫东区教体局要求该幼儿园严格按照普惠幼儿园办园要求,对家长提出的餐费问题与家长充分沟通。阿兰贝尔幼儿园负责人承诺,在保证幼儿饮食健康,品质不下降的前提下,合理定制幼儿食谱及时核实近期物价情况,并充分征求家长意见,制定出切合实际的餐费收取标准。 下一步,区教体局要求该幼儿园严格执行普惠性幼儿园各项政策,做到收费公示,并同时公布投诉电话0375—7267258,随时接受家长监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