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78
投诉
2020-09-21
卫东区黄楝树同乐街老旧小区改造问题
我要反映卫东区黄楝树同乐街25号院改造问题。老旧小区改造本是造福于民,但是25号院改造不如不改。具体如下: 1.原本同乐街25号,27号院的12.13.14栋楼共用一个车子棚(车子棚以前在27号院内,现已拆除),后拆除,一直未建,现在3栋楼住户的电动车一直无处存放,只能随处乱停乱放,且无人看管。 2.同乐街25号院是12.13栋住户共用一个院,院里原先已有变压箱两个,施工单位告知要把一个更大的变压器表箱安装在本院。请问这种施工安排合理吗?据说只是因为我们院里的人好说话?我们院里的住户是大力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的,平时工人施工也很支持,但不代表我们好说话就好欺负啊,我们好说话就这样做出这无理的决定?考虑过我们25号院住户的安全和感受吗? 3.有关12号楼下水道问题改造,12号楼一楼是门面房,大多是做餐饮和美发行业,商户们和住户共用一个下水道,但是商户们长期往管道排放油污,垃圾,经常造成下水管道堵塞,造成院内经常污水横流,臭气熏天。本以为这次改造能将此分开,谁知又排成同一管道,恳请这次改造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解决住户们后顾之忧。 4.不知何缘故,25号院改造已停工半个多月了,院里地面坑坑洼洼,一下雨就泥泞不堪。院里本来老人,小孩,孕妇就多,地面湿滑,如果他们摔倒,出个意外,这个责任谁来负?不要等到出了问题再来解决,要未雨绸缪,把一切安全隐患都扼杀在摇篮里。实实在在服务百姓。 本来拍的有照片,但现在是无法上传图片,希望有关部门早日介入管理,解决我们的现实问题!辛苦了!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10-22
楝香街25号院为黄楝树老旧小区改造(一期)范围,9月29日、10月4日,建设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负责人分别与电业、规划、该院居民代表就施工进度、改造后效果、设计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释并得到居民理解和认可,目前该院下水道地下管网已铺设完毕,路面也进行了硬化。2、该院设置变电箱占地约2-3平方米左右,是由电业局反复规划、设计后的最优方案,具体情况网民可向电业局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236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