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55
举报
2020-09-16
八矿派出所户籍科
八矿派出所户籍科特意刁难百姓,拍完身份证照片,办事员特意没有给取身份证条子,身份证出来去取,问我要取单子,让我写一个丢失过程证明,去街道办事处盖章,我就没有想明白他就没有给我凭什么让我写,我都已经证明我交过钱,他还是不给,我真是想不明白那个条子有那么大的作用,比我自己都能证明我自己,我和我爸可以肯定他当时就没有说取身份证的单子,态度特别恶劣,说话特别难听,当兵五年回来第一次去户籍科办事,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就这个态度,不知道是不是他没有出去办过事情,这样刁难百姓合适吗,请市政府领导详查,给我们百姓一个交代,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0-09-30
经查,2020年7月30日,反映人到东工人镇分局光华街户籍室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业务。9月14日,其到户籍室领取身份证时,因与民警沟通不畅,双方发生言语争执。9月16日,东工人镇分局安排人员与反映人当面进行了沟通,并得到谅解。现该分局已对相关民警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认真整改,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近日,核查人员将核查情况向反映人进行了反馈,其对核查结果表示满意。今后,公安机关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给予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