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43
举报
2020-09-16
请张市长为我们做主
张市长,湛河区光明路桃花源小区5号楼南侧的新开业的金大中大酒店,违法违规在小区内损坏小区绿地,违法建设后门影响小区安宁和安全,小区自行车棚顶被杂物打坏多个打洞,损坏小区排车子棚地面,而小区物业公司失职失责默认纵容不制止违法建设,该搭建的楼梯与我家卧室阳台紧紧相邻,严重影响住户隐私,与当前我市小区综合治理和创建文明城市背道而驰,请张市长尽快责成有关部门拆除该违法建筑,处罚违建者还小区一个安宁安全的生活环境。物业公司不作为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9-28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经九里山办事处协调,目前违建楼梯已经拆除完毕,损坏的车棚已进行了修补,暂未发现涉及损坏绿化带的行为。下一步,我区将督促九里山办事处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