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29
举报
2020-09-14
一高吃饭时间问题
自徐卫东校长来后,我校吃饭时间只有15分钟。 因我校食堂面积小,窗口少,吃饭时学生拥挤现象严重,排队时间过长(大概7分钟),导致实际吃饭时间不足。且我校要求15分钟吃完到班,意味着学生需要在7分钟之内吃完饭并返回教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严重受损,不少学生饭只吃几口就要跑着出食堂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9-27
接到市长来电反映“一高吃饭时间问题”的群众留言后,市教体局高度重视,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按照批示要求,平顶山市教体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平顶山市一高实施上课时间校园全封闭管理,日常在校学生2480名左右,食堂空间狭小,学生集中用餐时间段容易造成人员拥堵。为缓解学生就餐拥堵的状况,学校实行分时就餐的办法来解决问题,用餐时间为40分钟。 徐校长到市一高任职后,安排在学校食堂南墙新开辟一处通道,缓解学生进出食堂拥堵的情况,同时要求根据学生就餐实际情况调整不同年级学生前往食堂就餐时间,缓解目前就餐时段较为紧张拥堵的状况,保障在校期间学生都能有足够时间就餐。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