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20
举报
2020-09-14
中央花园小区9号楼,房产证一直未办理。
尊敬的领导: 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信件。我居住在中央花园小区9号楼,但是从交房至今,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下来,同小区其他的楼,房产证已经办理,房产证已经10年没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领导帮帮我们普通老百姓,解决这个房产证的问题,毕竟房子对我们普通百姓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事。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28
网民您好,留言已收悉。经查询,中央花园9号楼的房屋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中央花园9号楼暂不符合转移登记条件。待该楼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后,购房人可持相关材料与开发商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