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215
建议
2020-09-14
21路公交车早班车发车太晚
21路公交车早班车发车太晚,我孩子在七中上学,7点要求进班,但是21路公交车6点50才发车,每次到学校都迟到,望领导解决一下,把21路公交车提前20分钟发车,6点30发车。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28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21路火车站首班发车6:30分,梅园路公交枢纽站首班发车6:50分。目前我市公交车辆营运时间主要依据企事业单位、学校、商业网点工作时间确定的,基本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乘客的乘车需求,公交车作为大众出行工具,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出行需求。 因受疫情影响,客流量降幅极大,市公交公司对部分线路的发车时间、间隔、进行了调整。通过智能调度中心3G、4G视频对该线路沿途客流量大小进行分析,目前早班发车时间基本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乘客的乘车需求,市公交公司暂无调整该线路早班发车时间的计划。 在下一步工作中,随着疫情的逐渐缓解,市公交公司将持续关注该线路的客流情况,并根据客流变化,对发车时间进行逐步调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