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071
投诉
2020-09-10
严重违建
高阳小区私搭乱建好多年了,每次反应全是一个回应,正在督办,准备督办几年呢大神们,违建地址在高阳小区和湛南路边上,难到不影响我们创建文明城市的形像吗?执法局改名叫蜗牛执法局吧,看看每次的回复吧 四年了没有变过 正在督办中。网民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高阳小区湛南路旁房屋业主私搭乱建情况属实。高阳物业曾多次下发整改通知,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但收效甚微。由于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无法进行强制拆除。高阳物业现已收集汇总高阳小区内存在的此类问题,整理成台账上报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请求协助处理,皇台街道办事处将持续跟进相关问题的后续处理进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怎么个支持 在等 五十年不用拆也改扒了 我们的蜗牛执法部们给你们一个赞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20-09-25
经调查,接到留言后,高新区皇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阳社区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掌握违章搭建户数及有关情况,逐户进行走访,调查摸底。因涉及户数较多,情况复杂,首先需要对私搭乱建情况进行定性,确定是否为违章建筑,然后按照相应的法律程序进行处理。目前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正在根据前期走访情况,逐户查看资料进行定性,对确为违章建筑的将进行立案,依法按程序下发限期拆除通知,在规定时限拒不拆除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8259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