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070
举报
2020-09-09
见过如此不要脸的学校吗
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强制要求学生在学校吃饭。在学校吃饭,可以免费上辅导课。不在学校吃饭,下午就不能及时进校上课。家校群通知如下:各位家长:补充一下,经今天全体家委会结合学校就中午就餐一事传达及商议14元标准(2荤一素有回餐)另外不就餐的学生下午进校时间会延迟具体时间学校正在讨论。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9-27
本着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中“鼓励具备条件的市县(学校)开展中小学生午餐供应和课后延时免费托管,减轻学生家长负担”的精神。市十一中在2020年秋季开学后,通过各年级反复征集家长意见,按照家长申请自愿报名参与、随时自愿退出的原则,开展午间配餐、统一管理等相关工作,在开学第四周才正式实施,学校在征集家长意愿、午间配餐可行性磋商方面十分谨慎。此措施也符合上级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学生错时错峰入校的精神,参与学校午间统一管理的学生可减免进出学校次数。综合学生的健康安全及学习情况,市十一中学开展此项服务,按照学生及家长意愿,未参加者均按照学校开学初规定的时间,正常入校,不存在“不能及时进校”的问题。 提此问题的家长更多想的是让学生在家就餐后随时进校,这种想法不符合学校统一管理的要求。 我们一如既往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注。 特此回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