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78
举报
2020-09-01
湖光幼儿园严重超员
今天开学第一天,新城区湖光幼儿园,就严重超员。新来的园长不作为,拿着小学初中的作风,来指挥幼儿园。使幼儿园每个班都有50个孩子,不管是大班还是中班还是小班,如果每个班都可以超员,那国家还规定幼儿园每班的人数干什么?教育局也就不管不问?幼儿园孩子本来就小,那么多孩子关在那么小的班里,为什么明明知道超员,还是让每班这么多孩子?请有关部门,能有回复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9-27
您好,市湖光幼儿园规模15个班。2019年秋季,湖光幼儿园小班新入园232人,分5个班;2020年秋季,湖光幼儿园小班新入园幼儿251人,分6个班。因大班退园幼儿较多,大班187人调整为4个班。中班、大班每班3名教师,小班每班4名教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