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69
投诉
2020-09-01
联盟路及沿河路附近半夜施工,严重影响居民睡眠和生活
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 我们是联盟路及沿河路附近的居民,近期沿河路联盟路施工队半夜(凌晨1-2点)施工,半夜施工声呗达到67分贝。在国家规定的施工扰民时间里明确指出:晚间22:00至次日早晨6:00之间,并且场界环境噪声昼间不应大于70dB;夜间不应大于55dB。施工队半夜施工作业已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及睡眠,导致周边老人、孩子及上班族在第二天身心匮乏,注意力不集中等。 上个月我们和相关单位反映过情况,好转一段时间后还存在发生半夜施工现象。如果是紧急施工,施工方可以在白天或傍晚在周边小区贴施工通告,或相应通知。像昨晚这种无通知半夜大分贝施工现象,请相关部门给予重视和严肃整顿。rhbth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9-14
市民所反映的问题是因联盟路进行热力管道铺设所造成的。经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目前联盟路和沿河路附近的热力管道已铺设完毕,现已完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