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42
咨询
2020-08-31
汝州市临汝镇临坡路路面低洼凸起
市政府工作人员你们好, 河南省平顶山市下边分管汝州市临汝镇,临坡路一段路况极差,地面凹凸不平,许多大车只有前边挂有牌照,后边无照,大车在路上行驶速度快,不避人,扬尘污染严重,从临坡路返回家中灰头土脸,嘴巴里眼睛里都是小石子,该路距今不足十年,断裂,坑洼路段并无及时修补,路面已经被压的不成样子,甚至在妙水寺一段出现电动车摔伤事故,附近村里的人去临汝镇不得不绕路行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治理,还附近村民一个干净安全的路面环境。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0-09-0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汝州市临汝镇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调查情况 临坡路是县乡公路,全长9.83公里,是临汝镇北部地区贯穿南北的唯一主干道,北部矿石资源多,运输车辆较多,长期碾压,路况损毁严重,给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不便。 二、办理结果 汝州市临汝镇政府将根据实际情况向上级有关部门递交专项报告,力争早日维修道路,同时我镇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应补尽补,应修尽修,尽快解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68701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