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20
举报
2020-08-28
蓝鲸国际小区何时办理房产证
您好,我于2016年购买位于光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蓝鲸国际商品房一套,购房合同写2018年12月31日前办理房产证,但是逾期一半年多了还没有任何进展,肯请相关领导催促解决。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0-28
网民您好,留言已收悉。经查询,蓝鲸国际小区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根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家税务总局 河南省税务局 关于印发不动产交易、税费征缴、登记联办业务 事项三级十同“一套材料”清单的通知》(豫国土资发 [2018]145号)规定,购房人可持如下材料与开发商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新建商品房买卖)1.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申请表原件一份。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一份。3.不动产权属证书原件一份。4.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一份。5.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凭证原件一份。6.全额购房发票原件一份。7.按揭贷款的非住宅类房屋,2014 年1 月 1 日前签订购房合同的,应提交抵押贷款合同原件一份。”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