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901
投诉
2020-08-27
小区规划严重不符
我是郏县东方家园小区业主 ,东方家园小区原规划的北大门主大门10年了一直未开通,给业主造成很大的不便和消防安全上的隐患。1000多户的小区居然用一个消防门做大门,而规划的主大门投诉了三年无人管,一直被房管局 市长热线 物业各种敷衍推卸就像传话筒一样无济于事,希望市领导严正对待,严肃跟进督促并落实,毕竟我们没有几个10年!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0-09-01
关于网民反映“小区规划严重不符”一事,调查情况如下:东方家园小区于2010年开工建设,由广天建安公司承建,2013年入住。原计划东方家园经济适用房与廉租房组合成为一个大社区,开设北大门。但因东方家园经济适用房东侧与廉租房正中间有一汽修厂未征收完成,土地权属在个人手中,导致廉租房剩余部分楼房(剩余2栋)未能开工建设,北大门无法开放。经开发企业申请报备我县相关部门审批对该小区整体规划做出变动。因该小区建成入住时间较早,且后期国家出台相关规定,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三房合一,不再单独建设剩余2栋廉租房,所以无法组合成为大社区开设北大门,现该小区以西门为主大门。下一步,我县相关部门将会同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积极与小区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9399689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