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851
建议
2020-08-22
请问G26公交路线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呀
感谢政府之前开通的G26公交路线,作为一个从老城区上班到新城区上班的人之前都需要转车才能到达,G26开通后上班终于不用转车了,特别方便和快速! 因为疫情原因而G26停运也非常理解,现在疫情已经进入了低风险阶段几个月了,想问问是否可以把G26公交车恢复运行呢?是否有计划恢复运行?还是彻底停运了呢? 望回复,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0-09-03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受疫情影响,目前平顶山西高铁站停靠车次较少,客流量较小,市公交公司开通的连接新老城区的高铁线路G26路、G60路暂时停运,G68路正常营运,此次停运是临时性停运,在此期间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市交通运输局与平顶山西高铁站建立了信息通报机制,实时掌控高铁班次调整,单边客流量信息,并安排市公交公司根据客流量变化,适时恢复G26路、G60路公交车,为老城区市民前往高铁站提供更多的的出行选择,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