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850
投诉
2020-08-21
鲁山县城祥瑞二路交通秩序混乱,有关职能单位严重失职
祥瑞二路位于鲁山县城南环路移动公司对面,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由于两边有饭店、按摩店等场所,每天都有大量汽车无视交通规则,并排压双实线将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中间,造成东、西两侧机动车道堵塞,周围居民出行困难。如果营业场所发生火灾,消防车更是无法通行。 在本月13号,祥瑞二路南段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一名女性驾驶员后脑勺着地,抢救无效死亡,这起事故正是由于车辆无视交通规则,压双实线违停,影响电动车驾驶员视线造成的。 为了周围居民出行安全、消除消防隐患,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在祥瑞二路北段至南段安装电子抓拍探头、机动车道中间加装围栏,建议交警值班同志对该路段进行夜间巡逻,查处部分车主违法行为。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9-16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内容 群众反映祥瑞二路交通秩序混乱的相关问题。 二、调查情况 1.问题定性:反映人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2.调查情况: 查办单位:鲁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查办的具体时间: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11日 查证过程及调查结果 我局交警大队接此批件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与反映人取得联系,经电话沟通得知,反映人反映问题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当时我局交警大队还未对祥瑞二路进行重点治理。2020年8月24日,我局交警大队开始对祥瑞二路进行重点治理,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告知该路段所有商户负责人道路中间严禁停车;另一方面增派警力对祥瑞二路整条路段进行不间断巡逻,通过电瓶车、摩托车巡逻、喊话等方式制止机动车驾驶人随意的停放机动车辆,对仍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辆且司机未在车上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经过治理,祥瑞二路车辆乱停乱放堵塞交通的现象已不存在,交通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善。 三、下步打算 我局交警大队将继续跟进,保持高强度巡逻和治理力度,全力治理该路段乱停乱放现象,保证路段正常、稳定、有序的交通秩序。 非常感谢网民对鲁山县公安局工作的支持,如今后对该方面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发现类似问题,可直接拨打我局交警大队电话0375—3648500。一是调查情况介绍主要指网民反映问题的基本情况。网民 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和住址等个人信息不得显示,用 该网民或网民替代;被反映人一般用姓氏+×××代替;二是产 生问题的原因,三是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