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776
举报
2020-08-18
求助市长
领导您好:房子去年遭强拆,说我的房子是违法建筑真是晴天霹雳,土地证是1989年办的,房产证是1991年办的,住了28年,却被当成违法建筑被强拆,那还有啥是合法的,真的可以对一个普通人为所欲为吗,我上次的留言没有半句假话,说谎者断子绝孙,我相信政府会调查清楚。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0-08-27
经调查,2019年中兴路改扩建拆迁,经认定反映人房屋为违法建筑,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 7月11日对其下发了《违建拆除通知书》,限其3日内自行拆除。城关镇和东关社区多次到反映人家中做思想工作,劝其自行拆除,但反映人并未拆除。2019年7月22日,多个单位联合执法,对其房屋实施强制拆除。城关镇和东关社区已安排专人与反映人沟通解释,如有异议,反映人可到法院提起诉讼。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