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766
举报
2020-08-18
关于宝丰县为民路120秒停车抓拍和两边围栏的回复
市长您好,今年受疫情影响,生意都不好做,为此李克强总理专门强调发展地摊经济来促进民生。之前宝丰县相关单位为了城市建设,不考虑民生,在宝丰县西环路设置围栏,把整个西环路的修车生意全部逼关门,导致民众一片怒骂。之后又在为民路两边设置围栏,生意大幅下降,就在昨天,又在为民路启动120秒抓拍,导致不能停车,许多商家准备关门 ;这是典型的政府只顾面子工程,不顾人民的死活;官方说法是为了缓解为民路的交通拥挤,可是为民路从来都没拥挤过;恳请市长能过问这件事,关闭120秒抓拍,两边设置停车位,给我们做小本生意的一条活路。 之后市长信箱回复说宝丰县为了“创文”工作才这样做,并在为民路南段设置了停车位。那么作为为民路北段的80家商户代表,我想问:南边设置停车位,北边的没有,对我们北边的商户公平吗?为民路几公里长,以后我们进货的货车,停在南段,把甚至几顿重的货物双手搬到几公里外的为民路北段吗?宝丰县的回复是典型的推脱责任,踢皮球的官方回复。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0-08-27
经调查,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县城主要街道安全有序畅通,我县在县城人民路、为民路提档升级后,先后安装建设了电子抓拍设备,对不按规定限时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自人民路电子抓拍设备投入使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县城为民路电子抓拍设备经公告后已于8月20日启用。电子抓拍设备正式启用后,将有效改善该路段乱停乱放、交通不便等现象,不断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有力促进“创文”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根据为民路实际情况,在有施划临时停车位条件的迎宾大道以南部分路段施划临时停车位,方便群众停车。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城区道路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以大局为重,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各种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申报并协调有关部门,结合为民路实际,合理规划设置停车场,方便群众停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