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593
投诉
2020-08-04
沁园小区13号楼停水无人修理
尊敬的湛河区各单位领导您好, 我是辖区内沁园小区一名普通业主,现对小区旺发物业服务公司投诉。1、13号楼的水管爆裂导致整栋楼从昨天一直到现在处于停水状态,找新物业维修无人出面解决事情,说是新旧物业公司没有交接好,现在水管依旧归中房物业公司管理但是中房说这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打电话给新物业,新物业无人接听,互相推卸责任。正是夏天需要用水的时候结果没有人帮我们业主来解决事情。2、小区改造铺设车位,铺好后垃圾物业公司无人清理环境很脏乱,一下雨到处都是泥土。 尊敬的区委领导,我代表小区的所有业主向政府领导寻求帮助并投诉旺发物业,我们业主真的是控诉无门,没有人解决这件事情,所以才在这里向所有领导呈上,希望区委的各单位负责领导,能细致调查,切勿听从此物业的说辞,也在此谢谢领导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8-07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关于沁园小区13号楼水管爆裂导致整栋楼停水的问题,现该小区由平顶山市旺发物业入驻管理,轻工路办事处已督促该物业公司进行处理,现13号楼水管破裂处已得到修复,业主能够正常用水。关于该小区改造杂物无人清理的问题,轻工路办事处正在协调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和旺发物业,尽快清理完毕。下一步,我区将督促轻工路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