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418
投诉
2020-07-22
改造工程导致房屋漏水严重!
亲爱的市长, 您好,我们家最近是被划入了旧城改造的黄楝村同乐街,这本来是一件欣喜的事情。但由于施工上料在楼顶打眼还拆了一截防水,加上最近暴雨不断,我们家现在漏雨漏的根本没法住人!严重影响我们生活工作和孩子的学习,连吃饭都发安静坐下十分钟,更别说家里离人了!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现在更是雪上加霜,而且不止我们家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也找不到工程负责人,希望得到重视,冒昧打扰了!希望赶快得到解决!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7-28
经调查,该居民位于黄楝树社区同乐街26号院2单元7楼东户,该院在黄楝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一期)范围,7月26日建设路街道工作人员、项目施工方已与网民联系,并到达网民家中查看相关情况,经三方协商,暂由项目施工方将网民屋顶进行防水毡遮盖,目前已遮盖到位。 预计8月初项目方将根据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对该院楼顶进行垃圾清理、防水处理。届时居民屋顶漏水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707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