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201
举报
2020-07-09
平顶山公交拖欠工资
平顶山公交2019年12月份!2020年2月3月4月5月6月的工资没有发放!公交职工也要生存!也要吃饭!每个月也要还房贷!也要还车贷!希望领导们!关心一下,辛勤劳作的公交开职工!问问公交公司的领导们!什么时候发工资!盼领导们关心下!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14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市民反映情况属实。市公交公司后勤职工工资2019年10月份至今未发,目前欠近9个月;一线驾驶员工资2019年12月、2020年2月至今未发放,现欠驾驶员近6个月工资。拖欠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我市公交经历了停运、定制公交、逐步恢复。3月份恢复运营后客流量骤减,仅1至4月份收入与去年同比下降了3390余万元,减幅85%;加之城市公交公益性突出、收入与成本倒挂、公交票价降低、优惠及免费政策加大、各种补贴滞后等因素,导致公司资金十分紧张、运营困难。目前,我局已向市政府报告,正与市财政一起协商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及时补发职工工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