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67
投诉
2020-07-06
汝州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来自上海,于2018年投资了国通信托方兴677号汝州温投政信项目,项目期限2年,融资方为贵市国有融资平台公司:汝州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担保方为:汝州鑫源投资公司。融资方应当于6月20日支付季度利息。至今已超过合同约定时间仍未安排支付,造成实质性信托违约。并且我应当于7月6号到期的本金据信托公司反馈也无法收回。现严重怀疑该企业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贪污腐败事项。作为一家地方国企平台竟毫无诚信可言,信托到期前满口答应会正常按约定兑付。真正到期后却完全没有兑付的意思,完全看不到他们事先有任何兑付安排。希望领导们多关注下这两家公司,督促其履约守信完成本息兑付。以免我们全国投资者对河南政府对平顶山政府对汝州政府寒心,造成全国性性群体事件,引发河南政府融资暴雷的头条舆论。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0-07-22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18年4月19日,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为融资主体,汝州市鑫源投资有限公司为担保主体,国通信托有限公司为发行主体,资金使用期限2年的国通信托业务。目前,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建设有限公司已将未支付的国通信托利息全部支付毕,同时已偿还国通信托本金300万元。 关于到期的本金问题,由于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经营性业务项目受全国市场影响,现金流紧张,暂时无法兑付。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已经向国通信托有限公司申请暂时延期,且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正通过开展融资、经营、资产变现等各项业务,积极筹措资金,争取早日归还国通信托到期本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