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39
举报
2020-07-04
占道,违建
卫东区新华路和优越路丁字路口西北角。废弃多年的早餐亭和旁边的书报亭侵占人行道,两小亭子之间违章搭建小棚子。为应付检查,有关人员在两个棚子之间挡了一块绿化板遮挡垃圾。在市主干道不但影响市容市貌且影响行人。该事已向城管部门反应多次,区里也派发多次,城管多部门均回复不属于他们管理。(在城管网站的APP)上可查询到。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0-07-06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与早餐厅管理公司赵经理(联系电话:18637590888)联系,要求其整改。赵经理告诉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此处的早餐亭暂时不能拆掉。因为早餐厅的店主与相邻的书报亭店主之间有纠纷,已在法院立案,此处早餐亭是官司中的证物,案件还在审理中。如有疑问请联系702166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