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05
投诉
2020-07-02
宝丰县行政审批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8-9号窗口态度恶劣,下午3点以后才办公、让人数次跑腿!
尊敬的县领导: 我是宝丰县南关社区群众,近期在审批中心办理房产证,在不动产登记窗口8-9号办理。宝丰人民都知道审批中心工作时间是早九晚五,我中午大概2点左右去了,在不动产登记窗口有位女同志直接说:你来嫩早干啥?来了也不给你办,到3点以后再来!……3点以后我去办理,她这次说少这材料,补齐又说少那材料!来回3趟了,问她为什么不一次说清楚?她直接说:怕一次说完你记不住! 现在各级政府都让群众少跑一趟,但是,咱们县的审批大厅,真是反其道而行!希望各级领导关心下群众身边的小事!不要让小事变大,不要逼着我们群众去打市长热线!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0-07-08
经查询不动产办理系统,无反映人办理业务记录;与当事人联系,电话属地为浙江嘉兴,并始终处于停机状态;根据当事人所述地址,与南关社区居委会联系,查证无反映人;对8-9号窗口工作人员询问调查,均表示无此类情况;经调取6月29日至7月2日8-9号窗口监控,未发现反映人描述情况。县审批中心已与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召开专项会议,严查工作中的类似问题,严格落实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