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01
举报
2020-07-02
投诉华廷四季城小区物业
尊敬的领导您好: 作为华廷四季城小区的住户,我投诉该小区物业不作为,服务水准大不如以前。小区停水、停电频率高。停水用水是连花盆村的,目前开发商、物业与村上闹矛盾导致停水,用电也是村上的而非国家电网,总是水电都是临时的。另外小区外平桐路车水马龙,路灯问题市政说该路属于省道无法安装,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督促物业将小区外的路灯点亮,之前物业为了卖房已自行安装路灯,但是目前不亮,以上问题都是民生问题,要求不高,希望领导可以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7-07
(一)关于用水问题。华廷四季城位于黄河路南侧,属于莲花盆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小区暂时使用的是莲花盆村集体水源。随着华廷四季城业主大量入住,适逢夏季用水高峰期,由于原供水管道口径较小,有时会造成高层不能正常二次供水。目前,北渡办事处正在督促开发商向自来水公司申请市政供水。 (二)关于用电问题。华廷四季城属于在建小区,小区用电尚未移交供电公司,使用的是企业用电,业主用电与供电公司电价一样。经调查,不存在供电不正常现象。 (三)关于小区外平铜路路灯不亮的问题。平桐路属于省道,路灯不在我区管辖范围内。 下一步,北渡办事处将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为小区区民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