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42
咨询
2020-06-19
铁路桥涵洞能否扩宽
尊敬的市长: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打开这封信件,我们是住在鲁山县火车站北边木材库附近的居民,我们需要从火车站东边约50米路北一个涵洞穿过,走到工业路上。是上班上学生活的必经之路,由于涵洞只有约1米宽且地势较低,加上年久失修,里面常年有积水和泥浆,而且顶部还渗水,每次穿过都胆颤心惊,特别是近段时间连续下雨,积水都蔓延到北边路上,对我们的出行造成极大困扰,因涵洞涉及铁路部门,还请帮忙协调,能否扩宽修缮,修改下水系统,感谢感谢!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6-22
网民朋友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铁路桥涵洞属于铁路上的,该问题鲁山县无权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50594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