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531
举报
2020-05-25
持续半夜施工扰民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附近,在夜晚大型设备施工扰民,持续多日,拨打环保局热线后没有采取措施,半夜依旧施工,影响群众生活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5-27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网民反映的是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安装处开发改造项目施工工地内夜间清运渣土产生噪音扰民,因我市渣土清运车辆白天禁止进入市区作业,建筑工地渣土外运大部分在夜间进行。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已与该项目指挥部联系,要求该项目指挥部协调施工单位尽量避开居民休息时间施工,同时做好施工过程中的防尘降尘工作。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