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470
投诉
2020-05-21
生育证明如何申办
平顶山郏县白庙乡主管生育证明办理的负责人是谁?生育证明申办流程是什么?请市长信箱的领导给这帮人打声招呼,不要电话不接,接了也不办事,不懂办事的麻烦上面领导给培训一下!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0-05-29
关于网友反映生育证明如何申办问题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查,1、白庙乡政府主管计划生育的领导是: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政法委员李春艳,具体经办人:许兴伟。2、生育证明办理流程:申请人(或委托人)向村委会提出申请,开具生育证明,然后携带申请人夫妇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到乡计生办登记办理。3、反映人说无人接听听电话一事,经调查不存在(疫情期间,贴有告示,让申请人到所在村村委会,由计生专干负责办理。),工作日期间电话一直畅通。反映人反映“电话接了不办事”一事经调查,主管领导、经办人均未接到相关电话,所以也不属实。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白庙乡计生办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简化办事流程。同时对外公示单位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的联系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保证办事群众工作日期间随到随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83692673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