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453
投诉
2020-05-21
一中新区学校周六,日初中生补课,体育锻炼不合理
新城区一中新区学晓,初中义务教育阶段要求学生周六日上课,不放假,剥夺我们的休息时间。请求相关部门管理。并且疫情后集体跑步,学生多人拉伤,河南省禁止统一速度跑步,建议更换其他项目。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25
您好! 关于市长信箱中反映我校初中周六周日留校及跑步问题的回复。 1. 由于我校为民办性质学校,县区学生较多,家长反应接送频繁,还有部分家长考虑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要求学生周末留校。我校考虑实际情况,提供免费留校托管服务。 2. 留校期间,学校安排好学生生活,如吃饭、住宿、洗澡、洗衣等,保障学生在校期间安全。 3. 在校期间,我校将免费提供作业辅导,培优补差,并根据学生需求,免费提供篮球、国画、书法、乒乓球、羽毛球等多种课外兴趣活动。 4. 周末留校期间,遵循教师自愿结合校外特聘专业老师,开展周末活动。 5. 疫情期间在家时间较长,学生普遍体质较弱,容易感冒,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安排低强度慢跑。初期确有肌肉酸疼等现象,但一周内都基本消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