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8
投诉
2016-12-15
咨询现货平台违规问题
我们是四川眉山人,我们有10多人于2014年8月陆续开始在郑州中矿申投大宗商品贸易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9号建达大厦东单4楼和平顶山市新城区育英路1号,电话:4001799566)开户操作现货白银,2016年11月14日中矿公司突然宣布因系统升级,客户不能出入金,中矿公司文件约定2016年12月15日恢复正常。但到12月15日中矿公司平台的出入金未恢复正常,中矿给出的答复是系统继续升级,还要等到2017年3月才能出入金正常(中矿公司平台出金不能操作,但入金一直正常,造成客户只能往中矿平台打钱进去,而不能从平台转钱出来)。请领导帮我们追查一下中矿公司是否出现问题,我们共计有接近20万的资金在中矿平台不能转出,防止中矿公司在春节期间携款逃跑。如果我们要维权应如何进行?谢谢!联系电话:15884342837。
回复信息
市商务局
2021-08-27
据我局了解,目前我市尚没有商品现货交易场所或分支机构。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