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410
建议
2020-03-25
尽快车辆抵押登记业务
目前平顶山车管所一直未开通车辆抵押及解押业务,受疫情影响资金紧张,面临经营困难,车辆无法办理抵押登记,融资机构无法完成放款手续,存在障碍在于车管所无法办理抵押登记,恳请尽快开通抵押登记业务,解决资金紧急需求。 据了解,目前疫情影响严重地区信阳、南阳等地区,早已开通相关业务,希望平顶山车管所在控制疫情基础上尽早开通车辆抵押登记业务,解决百姓需求。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0-04-03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平顶山车管所3月25日通过“畅通平顶山”、“平安平顶山”微信公众号和“平顶山车管所”头条号对外发布公告,在前期恢复办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机动车补换行驶证、补换号牌业务,新车注册登记业务,驾驶人满分学习、审验业务的同时,从26日开始恢复办理所有机动车登记业务,包括反映人反映的机动车解押、抵押业务,群众可以就近到车管所办理解押、抵押业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