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409
投诉
2020-03-25
一中校长强制压学生学籍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中高三的学生家长 ,我们是西藏户口,现在3月20号---3月31号西藏开始高考报名,西藏的报名条件是,只要是西藏户口,有高一到高三的学籍证明(不要求在西藏上学),现在一中的胡校长一直压着学生的档案不给提取,高考报名马上结束了,西藏也没有社会青年的报考,如果这一次报不上名,以后都报不上了,孩子这么多年的辛苦都白费了。尊敬的领导,请您体谅一下我作为家长的心情,谢谢领导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3-30
接到市民反映“学籍在一中提取不了”的问题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对问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的问题 反映人妹妹在一中上学,但是户口在西藏的,现在西藏正在报名,一中的学籍信息提取不出来,在河南也没参加高考,西藏报名时间是3月20日至3月31日,错过时间就无法参加高考,请求处理。 二、调查情况 接到反映内容后,平顶山市教体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一中学校核实此事。 26日上午,通过和学校方面了解沟通,平顶山市教体局及学校工作人员在认真研究梳理河南省及西藏自治区关于高考报名的有关事项后对学生提取学籍的问题表示学生如果符合相关文件要求,没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允许提取学籍,工作人员会全力协助学生及家长妥善处理此事。 目前,平顶山市教体局工作人员已经通知学校认真处理此事,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请学生及家长尽快到学校及教体局办理相关手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