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303
投诉
2020-03-23
格林小城外污水从下水道溢出地面形成臭水坑臭气熏天无人管理
鲁山县汇源街道鲁班路格林小城小区外污水从下水道溢出地面形成臭水坑臭气熏天无人管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4-14
网民朋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查:网民反映的地段位于鲁班路东侧祥瑞三路交叉口。因鲁班路尚未全线贯通,地下管网系统不完善,造成此次事情的发生。 2020年3月24日城南特色商业管理服务区立即安排人员对该路段暂时疏通管网,用时4天将雨污水排清。2020年4月7日城南特色商业管理服务区对祥瑞三路与祥瑞一路高程进行了测算,并与县住建局对接,协商祥瑞三路地下水管网雨水流入祥瑞一路、望城路地下管网事宜,并达成一致意见。2020年4月8日城南特色商业管理服务区组织施工队进行施工,2020年4月12日祥瑞三路与祥瑞一路地下管网对接成功,祥瑞三路积水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办理的结果满意么?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37311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