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131
咨询
2020-03-16
关于李庄什么时候解封的咨询
领导好: 我是租住在市区鹰城广场 对面李庄村的。 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 李庄还处于封闭状态 进去的话要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和健康证。但是还要隔离14天 目前只能在公司暂住 目前已经到3月后半期。不知道李庄何时能解封?好方便把 证件拿出来。 期待疫情早日解除。早日进去小区里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3-20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曙光街街道李庄村是城中村,外来流动人口多,目前已有3千流动人口回村,全村常住人口及流动人口已达1万余人。李庄村每户村民是庭院式住房,与社区家属院、小区情况不同,每庭院约有20户住户,庭院内是公共卫生间、公共洗漱池,李庄村疫情防控指挥部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入户消毒,但公共设施使用频繁,易引起交叉感染,如李庄村完全放开,大量外来流动人员涌入,违背目前“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原则。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李庄村实行“宽出严进”的管控措施,2020年3月15日前为携带工作证明和健康证的外来人员办理出入证;3月15日后为所有在村内居住的人员及携带来源地证明的人员办理出入证。目前,对携带有效健康证明材料的人员,李庄村未要求其进行隔离,不存在市民反映“要隔离14天”“证件拿不出来”的情况,市民可与所租房屋的房东联系办理相关进出手续。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李庄村党委副书记藤矿民(电话1390375771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