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391
投诉
2020-01-18
小区供电存在问题
凯旋国际小区晚间供电存在频繁停电的问题,经常有老人困在电梯了,向物业反映无果。只能求助市长热线 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1-19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经常停电问题,凯旋国际小区开发商已与市供电公司达成协议,正在进行供电移交。开发商已向市供电公司缴纳100万元,移交工程验收送电后再付100万元。2020年1月9日上午,南环路办事处、市供电公司、小区开发商和业主代表在凯旋国际售楼部进行沟通协商,供电公司计划近日开始施工,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供电移交,届时小区经常停电问题将得到解决。
回复评价